臺灣兼職網

由于我是壹個在校大學生,因此很希望能在空閑時間賺點外快。于是我經常上網搜索相關的兼職信息。很快的,我就在網上看到壹個這樣的網頁(現在在網上早就找不著了),是壹家打字公司的網頁。這家網站急招聘壹些網絡兼職打字員。招聘對象就是在校大學生、網絡兼職者以及自由職業者。網站的招聘條件的確很吸引人。說是:   130元/萬字,很多人都在這家網站報名應聘。而且他們對員工的待遇非常好,工資日結。而且加入不收取任何費用。

我自己在心裏盤算了壹下:如果每天能掙130元,那壹個月工作20   天的話,就能掙2600元。這簡直跟普通白領掙得工資壹樣的,而且有的白領還沒有我掙得多呢。于是我就在這個網站注冊了。

注冊個人信息並沒有浪費我太多時間,幾分鍾就搞定了。可是第二步就需要我在該網站獲取個人個性簽名。這種個性簽名需要用手機短信來完成。當我發出第壹封短信,就有回複說:個性簽名咨詢服務,每條短信2元錢。之後,爲獲得所謂的“個性簽名”,我不的不回答發過來的短信上的各種沒有含金量,壹看就知道答案的問題。來來回回壹共發了7條短信。之後,終于發給我個性簽名的網絡鏈接,我還得用這個鏈接在網上下載個性簽名。費事又費力,最主要的是他浪費了我很多的花費。除了之前的幾條短信,我光是這個個性簽名,就花去了10元錢。真是氣死了。

還有更讓人生氣的,這個網站說,他們爲了取得方便的聯系途徑,要我到139上注冊壹個郵箱。可是我注冊完郵箱後,怎麽也打不開郵箱。更不用說收發郵件了。可是我這個笨蛋還沒死心,還認爲天上可以掉餡餅。用我以前自己在注冊的其他郵箱與該網站取得了聯系。

幾天之後,我收到了該網站的回複郵件。並且獲得了他的第壹份任務。就是到所有的信息網站爲該網站發布招聘信息。壹共發100條,每條2.40元。這麽算來,我只要發100條信息就可以獲得240元啦。說幹就幹。可是就在這時我發現了壹些漏洞,就是該公司網站的信息不全面,最明顯的就是這個公司的聯系電話不全:010-5623××××。既然是正規網站,爲什麽連聯系電話都不敢留?

雖然是這樣,但我還是對該網站有壹線希望,于是我就認真的發布我的100條信息。這100條信息說難不難,可是說簡單也不簡單。我花費了很多天的時間也只發了五十幾條信息,實在是發不動了,就在網站中隨便點擊。無意中發現壹個這樣的鏈接“網絡打字兼職廣告是真是假”,于是我就點擊進去。在無意的閱讀中發現,原來這篇文章就是分析我報名的那個網站。這篇文章真實的揭露了該網站的騙術,我這才有些驚醒。爲了進壹步確認,我在百度裏也輸入了這樣的文字,點擊發現百度裏早有人揭露這樣的騙術了。原來我壹直被大騙子蒙騙了這麽久。真是太愚昧了!

之後,我再也沒有上過那個網站,再也不會相信什麽網絡兼職打字的招聘信息了。

臺灣兼職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臺灣兼職網 的頭像
    臺灣兼職網

    臺灣兼職網

    臺灣兼職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