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打字兼職有真實的嗎?我現在可以肯定的說,幾乎沒有真實的網上打字兼職,妳在網上所看到的打字兼職招聘信息都是騙人的,妳只要相信網上沒有打字兼職就可以了。不要以爲網上只有妳會打字,只有妳想找網上打字兼職。

臺灣兼職網

網上打字兼職有真實的嗎?我現在可以肯定的說,幾乎沒有真實的網上打字兼職,妳在網上所看到的打字兼職招聘信息都是騙人的,妳只要相信網上沒有打字兼職就可以了。不要以爲網上只有妳會打字,只有妳想找網上打字兼職。想找網上打字兼職的都是新人。

新人在起初接觸網絡的時候,總是尋找著壹種能賺錢的方法,無意中看到<STRONG>網上打字賺錢</STRONG>,于是准備去試壹試,之後便聯系了他們。他們詢問我壹天可以打多少字和壹些基本的打字常識後,然後對我說我可以勝任這份工作。我問他們什麽時候可以開始工作,他們說現在不可以,等我繳納30元的押金後才可以,因爲每天應聘網上打字賺錢的人太多了,有很多人拿到資料後就沒有音信了,讓他們損失很大,爲了不造成損失他們才決定這樣做的,我想想也是這麽回事就爽快的答應了,之後便給他們轉了30元的押金,等著他們給我發資料,但等來等去好幾天都沒有結果,于是我又打電話問他們結果連電話都打了通了。這時我才感覺到上當了。後來當我向朋友說起這件事情的時候,他們對我說這是騙人的。

過幾天後我才想明白其中的道理,現在已經是飛速發展的21世紀,網絡如此發達通訊如此方便,還會有誰會招聘網上打字員,那不是自己明擺著去送給人家錢嗎!但後來想想才發現不是這麽回事,爲什麽這麽說呢?因爲這個騙局主要是針對新人而設計的,壹般的網絡新人都是不怎麽懂網絡的,剛接觸網絡的時候所接觸的和認識的都是壹些最基本的網賺項目,就算是騙人的也是無法分辯的,那些網賺騙子也正是抓住了網絡新人的弱點,來做這塊市場,所以才騙足了那些起初在網上創業的人。

對于壹些剛剛在網上創業的人來說,壹定要小心再小心,千萬不要再相信網上打字賺錢的謬論了。網上打字兼職起源于網絡發展階段,和電腦普及階段,那時有很多書本上的文字需要輸入電腦中變成電子信息保存起來,後來隨著科技的進步,書本上的字都可以通過掃描的方式輸入電腦中了,都不需要人工打了。而現在寫作的作者、作家基本上都已經用電腦來工作了,也基本上不需要太多的人來幫打字了。現在的網上打字兼職只是被騙子利用,讓不明就理的新人上當受騙,而且騙術很高明,新人是很難發覺出來的,往往被騙了賺不到錢,還責怪自己做得不夠。所以要求新人需要多了解,透過現象看事情的本質。

臺灣兼職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臺灣兼職網 的頭像
    臺灣兼職網

    臺灣兼職網

    臺灣兼職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