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環球調查網的結果顯示,有不少網民熱衷于網絡兼職,特別是在當前就業難度高的情況下,網絡兼職成爲許多了創業的瞧點。但是我們也發現,不少論壇上都出現了類似的帖子:“網絡兼職誠聘打字人員”。帖子大致內容是聘請網絡打字人員,並每日給予壹定的報酬,可應聘過的網友全都大呼上當,所以我們在找網絡兼職時也要提高警惕。什麽是真實的網絡兼職?

臺灣兼職網

據環球調查網的結果顯示,有不少網民熱衷于網絡兼職,特別是在當前就業難度高的情況下,網絡兼職成爲許多了創業的瞧點。但是我們也發現,不少論壇上都出現了類似的帖子:“網絡兼職誠聘打字人員”。帖子大致內容是聘請網絡打字人員,並每日給予壹定的報酬,可應聘過的網友全都大呼上當,所以我們在找網絡兼職時也要提高警惕。什麽是真實的網絡兼職?

據環球調查網的結果顯示,有不少網民熱衷于網絡兼職,特別是在當前就業難度高的情況下,網絡兼職成爲許多了創業的瞧點。但是我們也發現,不少論壇上都出現了類似的帖子:“網絡兼職———誠聘打字人員”。帖子大致內容是聘請網絡打字人員,並每日給予壹定的報酬,可應聘過的網友全都大呼上當,所以我們在找網絡兼職時也要提高警惕。什麽是真實的網絡兼職?請參考:<a href="netzuan_xz01.html" class="STYLE76">付費調查兼職</a>和<a href="witkey.html" class="STYLE76">威客網絡兼職</a>

網友揭破“網絡兼職”騙局

某網友在論壇上講述了自己被騙的經過:“因爲閑來無事,想找兼職,看到了這個招聘信息:‘誠聘打字人員,每天工資至少100元,每天2-3小時,適合在校學生。家裏、網吧均可工作,工資每日結算。’聯系客服QQ,發了簡曆過去。兩天後,自稱是人事部的人打電話過來,說我已經被錄用了。然後客服部又打來電話,問我的打字速度,確認我的地址。問我是等活兒幹完了付工資,還是先付壹些定金。我說,那就給定金。他說給我300塊定金後,財務部打來電話說,錢已轉到了公司給的個人卡上,需電話轉賬到我的銀行卡上,隨即給我壹個400的客服轉賬電話。按電話提示,我輸入了個人賬戶和密碼。後來我發覺有點不對,就去了郵政網銀查看。對方給我開通了電話轉賬,卡裏的錢也被取走,真是欲哭無淚!希望大家以後不要上當。”

“<a href="dazi.html"><strong>打字網絡兼職</strong></a>的技術含量很低,但網絡兼職騙術的技術含量卻是越來越高。”不少曾經被騙的網友表示,現在騙子的騙術慢慢升級了,壹招接壹招,讓妳防不勝防。 

“我是壹名兼職打字的受害者,網上大部分兼職打字的招聘信息都是騙局,我曾經也深受其害。不過,現在我終于找到了壹家真正的兼職打字公司,是表姐介紹我去的,她是那兒的專職打字員。被騙的朋友可以到這家來試試哦。”壹位網友說,他第壹次被騙後,騙子還不放過他,扮演其他受害網友,讓他再次上當。

騙人網站做得很專業

壹些打著“<a href="witkey.html"><strong>網絡兼職</strong></a>”幌子的網站,做得很專業,工作方式也“科學”,他們把公司需要打字的資料放到網頁上,然後根據文件的大小排列,每個兼職打字員可以根據自身情況選擇能夠完成的任務量。

大多網站還會將壹些“員工”的工號、身份證號碼發布在網站的醒目位置。最迷惑人的是公司網站公示欄裏,還顯示著尚未領取薪金的兼職人員名單。很多網友就是看了這些信息以爲是真實的網絡兼職,導致最終被騙。

對于“網絡兼職”,不同的網站有自己不同的行騙路數:要求手機認證從而騙取手機信息費;真實的網絡兼職要求手機證,但是收是免費的,有些還要求輸入銀行密碼從而盜用銀行卡資金;要求交納押金而騙取金錢等等,真實的網絡兼職也是不需要交押金的。

“不要輕易在網上透露自己的個人信息,特別是銀行賬戶、密碼。”淘寶網信息安全主管隋中平說,“網絡兼職”這種行騙方式就是掌握了壹些人愛貪小便宜的心理,通過注冊、認證等方式騙取個人資料,盜用銀行資金。在登錄壹些個人網站時,如遇到要求輸入銀行賬戶和密碼時,可先嘗試亂輸壹個數字,如能通過,那就說明有問題。

臺灣兼職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臺灣兼職網 的頭像
    臺灣兼職網

    臺灣兼職網

    臺灣兼職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