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兼職網

從第壹次做兼職算起到現在快二個月了,見了很多牛人,長了不少見識,因此想做個小結,壹來是警示自己、鞭策自己;二來是總結點經驗,提點疑問,供所有的查友交流討論。

第壹次兼職注冊的是維客網絡兼職。注冊時就要手機輸短信,二元壹條。當時輸了二條後,覺得可能是假的,騙人的。本不想再接著注冊的,可又心不甘,萬壹不是假的,騙人的呢,也許就失去了個機會。又仔細地看維客網上的新手介紹,上面說注冊共要14元,注冊成功後就返回。心壹硬,不就14元嗎,試試吧!獻出了14元話費。開始做任務,叫上我的弟弟,讓他們幫我完成注冊任務,二個弟弟忙活了三天,我得了四元!!!!他們叫苦不地:“姐啊,有多少錢了”,我說有16元了(注冊返了12元),“那多少錢能兌現啊?”我又仔細看它的兌現條例,要100元!!!二個弟說:“那要找多少人來注冊啊?”我無語。從那後我沒再好意思叫二弟注冊了,(光注冊不行的,前三天每天要登陸,並且要玩遊戲,)。後來就找同學同事幫我注冊玩遊戲,他們都說我被騙了,我還不服氣,我覺得不會吧!!我壹定要做起來,掙到錢讓他們看看,我怎麽會被騙呢!!!于是就到各網站去找相關的文章啊、技巧啊、經驗啊什麽的壹切與網賺有關的信息。每天拼命地到各論壇去發鏈接,可壹個子也沒掙著,隨著了解東西的增多,加上自己親曆,我慢慢接受了我確實上當了。所以我想告訴朋友們,騙子就是騙子,騙子有騙術,他的騙術其實玩的就是心理,他也知道現在很多人很小心謹慎怕上當,他也正利用了此心理,設計了能讓妳放松警惕的騙圈。很多人都抱著僥幸的心理想去試試,都在想萬壹不是騙子呢,或者在想反正只有那麽壹點點錢,去試試是不是騙子。當妳心中有疑慮覺得有點像騙子時就不要再走下去了,雖然妳有可能會失去壹次機會,但如果沒去做這次妳就肯定沒有上當,可能對大家都肯定的我想還是要肯定壹點好。

能到這個論壇上算是維客的功勞,它讓我從搜索引擎中找到了這個論壇。在這個論壇裏有很多東西值得學習,也學到了很多有用的東西。首先,我懂得了如何更有效的使用浏覽器。以前上網都是到各大站點去看現在的,很少用搜索。這個論壇就是我在用搜索裏搜到的。後來做調查,經常遇到很多自己不懂,完全陌生的東西,就到浏覽器裏去搜。相應的也覺得學了很多調查之外的、自己完全陌生的行業的知識。還有,調查都做的是最前沿最新的産品或科技,這也讓我這個快與社會脫節的人有了點新概念。(有時還覺得有些隱藏的商機)因此我認爲現在的全職太太更應該來此網站,多學學,多動動。錢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與社會同步!

至于說到的經驗嘛,現在還是丈二的和尚,摸不著頭。過了那麽多個調查,我總結出覺得是自己的運氣。以後多多的向各位高人學習,也經常總結揣摩自己的經驗,壹有成熟的想法,立馬總結出來請各位指點,

臺灣兼職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臺灣兼職網 的頭像
    臺灣兼職網

    臺灣兼職網

    臺灣兼職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