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兼職,兼職論壇,付費調查兼職,環球調查論壇

臺灣兼職網

早起上班後,把所有的網站看了壹遍,沒有收到壹個調查,心裏就有壹種不痛快的感覺。下午,下班回來,又把所有的網站看了壹遍,還是沒有收到壹個調查,這種不痛快的心情更加沈重。現在,到了晚上,此時此刻,又把所有的網站看了壹遍,仍然是沒有收到壹個調查,突然感覺心情非常失落。我忽然發現,做調查我已經成了生活中的壹部分,離不開了,如果哪天不做調查,心裏就會有壹種異樣的感覺。每天,我都希望自己能收到新的調查。每次,做調查都會給我帶來幸福和快樂的感覺。不管是成功還是失敗,不管是錢多還是錢少,在我看來,都不是十分的重要。重要的是我喜歡做這樣的事,它能帶給我快樂,雖然有時也痛苦,但更多的是挑戰與激情、是充實感。

兩個多月來,做調查是每天必須要做的事情,在這裏,我學到了許多。做調查,我充實了許多。現在想起來,我真得感到很幸運,我能知道這個事情。盡管如此,我也時常告誡自己,是決不可以深陷其中的,這只是壹個兼職,可以當是壹種業余愛好和興趣,絕不可以當成生活的重心和全部。其實所有的事情,只是適可而止,物極必反。<br />
&nbsp; &nbsp; 總之,做調查要把握住自己,不可深陷其中是前提;&nbsp;&nbsp;做調查要讓自己愛調查,讓自己的生活豐富多采。現在做調查對與我來說,是壹種牽挂、等待、挑戰、快樂與享受。今天,沒有調查做,就把此時此刻的心情寫出與大家分享。

臺灣兼職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臺灣兼職網 的頭像
    臺灣兼職網

    臺灣兼職網

    臺灣兼職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