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兼職,兼職論壇,付費調查兼職,環球調查論壇

臺灣兼職網

我做調查的經驗(國內篇)

五月份</font>是自己進入調查節的壹周年的日子,前幾天有感而發寫了壹篇名爲“蓦然回首,發現自己已經做查壹周年了”的帖子,沒想到得到了很多查友的關注,在這裏說聲謝謝了。很多人都在問我做查的經驗,怎麽能從壹年前的月收入幾十元做到現在的壹千多,想想自己當初剛剛做調查時的確有很多迷茫,可是慢慢的隨著經曆越來越多的失敗,經驗也積累的越來越多了,成功的幾率也越來越高了。在此給大家談談自己壹些做查的想法,希望能給大家帶來壹些幫助和借鑒。

強烈建議新手或者低級別的查友從國內查開始做起,國內的調查問卷符合我們的生活習慣特別是購物習慣,所以成功的幾率比較大,也比較容易增加做調查的信心。對于新手和進入調查界時間不長的人來說信心非常重要。

第壹,准備條件。做國內查在我看來有以下先期條件:支付寶、銀行卡(最好有網上銀行)、有壹定的空閑時間、有壹定的上網條件。這些應該都是基本的,相信大家都知道,所以不用多說了。

第二,關于注冊時填寫注冊資料。可以肯定的壹點就是調查站填寫的注冊資料對以後問卷調查的數量有著至關重要的影響,很多人在注冊調查站時,對注冊資料不重視隨便填寫了壹些資料,這樣的話對于自己的信譽有著非常大的影響,最終只會自食其果。

注冊資料的填寫要注意以下幾點:1、城市盡量填上海、北京、廣州和深圳等大城市。很多人有這樣的疑問“我不是大城市的但是填寫大城市的的注冊資料有影響嗎?”,對于這壹點,我要說的是:國內除了壹部分調查站(例如diaochabus)會對IP進行檢測的以外,其他的壹般都不會檢測IP,所以大家可以放心,但是大家要記住,有些調查站要寄送支票或者兌換禮品的時候壹定要把地址改回正確地址,以後可以再改回去的。2、收入盡量填高壹些,舉個例子,調查公司要對某項奢侈品進行調查的話,妳的家庭月收入每月才3000、妳覺得有意義嗎?當然了並不是說選低收入就壹定不會通過調查,低收入群體也會有壹些樣本數量,但是高收入群體的通過幾率要更大壹些,這是後話了。其他的像壹些很基本的篩選條件例如:您或您的家人有無在以下部門工作或者您居住的城市在其它等等這些相信大家已經知道了,就不過多的闡敘了。

第三,心態很重要。我不只壹次強調心態的重要性了,妳准備開始做調查就要耐得住寂寞,很多查友太過急功近利,沒做查幾天就想月收入上千,可能性大嗎?做任何事情都是要慢慢積累經驗的,經驗積累的多了,調查的通過率就高了,收入自然就高了。慢慢來,壹步壹個腳印,我也曾經遇到過壹個月才收入幾十元的時期,相信大家只要度過了這個低迷期的話,以後自然會越來越順利的。

第四,關于認真作答的重要性。很多人都沒有意識到這壹點,往往也嘗到了後果,例如壹些非常低級的篩選條件“請在此處選四”,請問這是大家不會選嗎?那爲什麽會失敗?答案只有壹個:不認真作答。此外前後邏輯矛盾也是不認真的作答的表現,這些輕則導致自己辛苦上十分鍾的努力白費,重則刪除賬號,希望大家慎之又慎!!

第五,關于調查時間的限制。有部分調查網站的問卷對完成問卷調查的時間有著嚴格的限制,例如艾瑞調研的部分問卷,EZY轉其他站點的問卷以及壹調部分轉益普索的問卷等等,如果完成時間過快的話系統會自動標記爲不合格問卷,這壹點也是很多人沒有意識到的壹點。

第六,關于壹站多號的現象。本人是堅決反對壹站多號的,調查公司和我們做查者本來就是共生共存的,把他們做垮了對我們百害而無壹利。壹站多號導致的直接結果是調查公司回收的問卷質量不高,這樣的話他們今後會加大對回收問卷的審核力度,這樣的話很多人完成的問卷會不合格,最終害人害己,最近第壹調查網給大量會員發出警告就是壹個很好的證明,不管是不是壹站多號造成的,它給我們敲響了警鍾:壹定要認真做查,要麽就別做!

事實證明:壹站壹號做查並非就賺不到錢,自去年五月到目前爲止,我的有些國內站還是收到壹些錢的,包括ciao300多,GTM站2320點,Techsay站1120點(GTM和Techsay還未請支票),題客100多,愛調研70,51point(萬言)站150,AIP100,艾瑞100,壹調300,中智庫瑪350,EZY站300,還有其它的例如卓越券(點衆200卓越券)等等。在此我並非是炫耀自己的收入,僅僅是爲了告訴大家嚴格壹站壹號也是可以賺錢的,雖然賺的不多,但是比起那些爲了賺錢而采取壹站多號要日夜擔心K號的人,我覺得自己更安心壹些,也更輕松壹些,難道不是嗎?

最後想告訴大家的是:經驗並非適用于任何人,調查攻略也並非壹成不變,當然了,自己親身去體驗摸索的話,雖然會碰壹些壁但是我覺得會成長的更快。多逛逛論壇,看看別人是怎麽做查的(慚愧,自己這壹點做得不好啊),然後要做的就是堅持堅持再堅持,這樣的話相信大家也會有屬于自己的壹份收獲的。

臺灣兼職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臺灣兼職網 的頭像
    臺灣兼職網

    臺灣兼職網

    臺灣兼職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